API stand for Acupuncture Point Injection. The intensive and fastist way to heal CVA.and brand new way to acupuncture.

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

甜蜜的委屈

這個阿嬤 真是超級可愛!!
剛開始治療.阿嬤意識迷糊.活動幾乎癱瘓.記憶力也受損.只有生活上單純的記憶.
第三次治療開始.對API的反應加速敏感.直喊:不要碰我.. 會死喔!! 直覺抗拒API.
一直到第六次開始.我不必每天自我介紹.她就記得我是誰. 還沒開始治療就滴咕:不要碰我.... 會死喔..
第七次.我才體會.她說會死喔.不是因為痛到會死.是在指責我:把她弄痛.醫師會死!!!!
第九次治療.她再也按耐不住: 幹你娘! 直接罵我了!!!!

這是醫療生涯第一次被患者直接幹醮. 心理無限委屈.即使助手印尼佣聽不太懂.無法體會.
可是當場.實在五味雜存. 可是經過幾秒 我開心的笑了!!
對照剛開始治療的情況.阿嬤的進步.令人驚喜.
左腳的力氣已經加強.思考.反應.記憶已經驚人的進步.

這幾句挨罵.真是甜蜜的委屈....

沒有留言:

MRI -- My master

MRI -- My master
API treatment